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風雲錄——1.音樂課取消,音樂會登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雲錄——1.音樂課取消,音樂會登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風雲錄——1.音樂課取消,音樂會登場 標籤:音樂課作文 音樂課上作文 音樂會作文 森林音樂會作文

(作者發言:這是《校園搞笑風雲錄》啦,換了個題目,本來是想寫內容全部真實的故事啦,畢竟是用來記錄的小說,但是因為我覺得這樣有點無聊,所以就加了點魔法,也就是玄幻,反正一般人都喜歡幻想……不過我保存故事但不保存原名,但是我希望大家多多捧場,為了讓大家看得明白一點,我會寫人物的名字。我只寫單字姓名) 

女生: 

包子——蓉

  獅子——穎

  石頭——晴

  星貓——歆 

南瓜——欣

  幽靈——玲

  漢堡包——妍

  冰激凌——琳 

玉米——鈺 (抱歉,班級人太多,無法全部打上來,反正有的人物也不常出現) 

男生: 

企鵝——傑

  羊肉串——哲

  樂樂——宇

(男生更多,我不寫介紹了,反正文章里在寫,多多捧場,至於本班最好不要來) 

咳咳,離題,正文如下: 

  某星系某星球某國家某省某市某縣某學校某班級的音樂課開始了…~~ 

  “老師,我們不上音樂課了。”我們班歡歡(原名歡)說,我們音樂老師向看怪物一樣看着他,心裡激動地想:他居然想把音樂課換成語數課,這麼認真啊,我要同意吧。想了想后,對着歡點了點頭。 

  “太好了!”所有同學一起歡呼。音樂老師感到奇怪:這個班不是只會搗亂嗎?怎麼不上音樂課高興成這個樣子? 

  “老師,既然不上課了您就回去休息吧。”老師聽了熱淚盈眶,要是知道歡歡在想什麼肯定會吐血,為什麼?因為我們的歡歡想的是:老師啊,你走了我們就可以開音樂會了~~ 

  “恩。”老師站起來,走出了教室的門。她剛走出門,身後就傳來一陣歡呼聲,害的音樂老師以為自己是不是被學生討厭了~~ 

大概是老師回到了教研室,我們班就有人自告奮勇說要來唱第一首歌,第一個敢吃螃蟹的人不少啊!~ 

  “有請迎賓同學登場!掌聲在哪裡?”等到一陣掌聲落下后,我們班的迎賓就開始了他的鬼哭狼嚎… 

  雖說他的歌詞沒錯,好歹那也是我弄得,但是他那周杰倫的動作,曾軼可的嗓子,后弦的歌曲,張學友的音調,構成了他獨有的“程氏之音”。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雲錄——1.音樂課取消,音樂會登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雲錄——1.音樂課取消,音樂會登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