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音樂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音樂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音樂家數不勝數,只要你用心去傾聽,一定會發現這些奇妙、可愛的音樂家們。

  你聽,天空中是什麼聲音: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咦,究竟是什麼聲音這麼有魅力?哦!原來是燕子姐姐正在用那清脆又響亮的歌聲唱着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她的歌聲使我痴迷、使我陶醉、使我……燕子姐姐真不愧是天空中最傑出的音樂家呀!

  你聽,樹上是什麼聲音:知了、知了、知了……咦,究竟是什麼聲音這麼有魄力?哦!原來是蟬叔叔正在用細而又有力的歌聲唱着一首又一首明亮的小曲。他的歌聲使我充滿活力、充滿精神、充滿……蟬叔叔真不愧是樹上最棒的音樂天才。

  你聽,是什麼聲音:呱呱、呱呱……咦,究竟是什麼聲音?哦!我知道了,一定是青蛙弟弟的歌聲!難道這世上還有比青蛙弟弟還好的金嗓子嗎?是啊!青蛙弟弟的歌聲好象有魔力似的,每當聽到他的聲音都不得不停下腳步。青蛙弟弟真不愧是池塘里最有天賦的音樂家呀!

  像這樣的音樂家還有很多嘞!像泥土中的蚯蚓哥哥、小溪里的小魚妹妹、還有田野中的螳螂爺爺……

  讓我們用心去傾聽吧!大自然賜予我們的音樂是何等的天籟之音;大自然賜予我們的音樂是何等的美妙之音;大自然賜予我們的音樂是何等的奇妙之音。啊!我願意牽着你的手,一起去聽遍這大自然中所有的天籟之音!

  六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音樂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音樂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