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揚科在中國(《小音樂家揚科》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科在中國(《小音樂家揚科》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醫生把他帶回了中國,在一所寄宿學校里生活,等他學好了中國語言,再培養他的音樂。老師聽說他是個波蘭孩子,就非常細心地照顧他,也有許多同學跟他交朋友。放學時,有許多同學在寢室聽他講他在波蘭時的故事,就連生活老師也聽得津津有味。聽了他的悲慘遭遇后,同學、老師對他的照顧得更加無微不至。他在學校學習了三年,中國醫生又讓他參加了音樂培訓,又給他買了一把小提琴,揚科非常高興。揚科上課非常認真,一有不懂的問題就問老師,老師經常表揚他,有許多老師都說他富有音樂天賦。他還經常廢寢忘食,有一次,他正在練習發音,突然,他昏了過去,同學們連忙送他去醫院。 

  後來,揚科成了著名的音樂家,每次別人請他演出,他都不收出場費,有些人說他傻,他卻說:“是中國人幫助我成名,我怎麼能要出場費呢? 

  指導教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揚科在中國(《小音樂家揚科》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科在中國(《小音樂家揚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