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瓜果之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果之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瓜果之鄉 標籤:水果之王作文 瓜果作文

  暑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去了瓜果之鄉--新疆吐魯番遊玩。那裡的葡萄無核、皮薄、肉多,一顆比一顆飽滿;那兒的西瓜又大又圓,紅紅的瓤吃起來又沙又甜;哈密瓜很甜,清香甜脆,咬一口,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還有那裡的石榴,又大又紅,一個個石榴笑咧了嘴,露出了一口紅寶石般的石榴籽,吃一粒,酸甜酸甜的......也正是這些享有美玉的瓜果吸引了無數遊客。

  吐魯番的葡萄舉世聞名的,到處都是綠色的葡萄溝,簡直成了綠色的海洋,一眼望不到邊。走近一看,葡萄架上綴滿了各種各樣的葡萄:那無核的白葡萄像珍珠一樣晶瑩透亮;紅葡萄紅的像瑪瑙;紫葡萄敷着白霜......各種各樣的葡萄,實在勝過天朝的瓊汁玉液,體味到無與倫比的甘甜。

  過“葡萄節”時,在萬紫千紅的“葡萄世界”里,熱情奔放的小夥子彈起冬不拉,用《新疆是個好地方》這首歌來讚美着收穫,姑娘們輕歌曼舞,盡情歌唱,令遊客留戀忘返。

  這就是有着大漠豪情的新疆吐魯番。

您正在瀏覽: 瓜果之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果之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