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奇遇記》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奇遇記》前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從前,有一個國叫撒娜國。撒娜國的國王特別喜歡女兒,也許是天意吧!王後生了一個又一個女兒,總數有十個吧!這十個女兒中,他最喜歡大女兒和二女兒,因為她們總是坐在梳妝台面前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國王喜歡楚楚動人的公主,但是她們的心卻和她們美麗的外貌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心很惡毒。國王最討厭小女兒,因為小女兒身上有一股男孩子氣。其實小女兒是最漂亮的,她的皮膚很白,眼睛水靈靈的,有一金黃的秀髮;她多才多藝,跳起舞來像盛開的白蓮,唱起歌來像百靈鳥在一展歌喉。小女兒的心地也很善良,見到流浪的小貓小狗總是給它們一些食物。小公主穿什麼衣服都挺好看,不知為什麼,這麼完美的她不招父親喜歡。但是小公主很快樂,才不在意這些呢! 

  終於有一天,戰爭“爆發”了。那天國王擺宴席,小公主卻遲遲沒有來。其他公主都打扮地花枝招展,可惟獨小公主沒來。在宴會快結束的時候,小公主穿了一身男裝氣喘吁吁地跑進了大殿。國王見了,氣打一處來,一拍桌子,大吼道:“你明明知不知道我今天宴請客人,為什麼還這麼遲來,還穿了一身男裝,你你簡直是丟我們撒娜國的臉。”大公主在一旁應聲到:“父王,我看小妹根本沒有把您放在眼裡。”“是呀是呀。”二公主在一旁說。 “出去。”國王生氣的大叫。小公主哭着跑回了房間。後來在大公主和二公主的唆使下,國王把小公主趕出了皇宮,不過王后拿了一些衣服和錢給小公主,對她說:“你拿着這些錢去找你的外公吧!”

您正在瀏覽: 《公主奇遇記》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奇遇記》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