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共創綠色環保鹽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創綠色環保鹽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鹽邊是一座美麗的新城。它的佔地面積是三千三百五十九平方公里,人口約二十萬,有苗族、彝族、白族等二十四種民族。它是香格里拉生態旅遊圈的一個重要節點,擁有秀麗的自然景觀和獨特的風俗人情,旅遊景點得天獨厚。鹽邊為什麼這麼美麗呢?這當然離不開人們的保護。

  雖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口號常常喊,但是又有幾個人聽得進去呢?我覺得這一點,我們鹽邊人做得好。

  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環保問題,專門成立了一支環保護監護隊伍。對城區採取不定時的檢查。還讓所有污染的企業集中安置在離縣城二十公里以外的安寧工業園區。這樣的舉措使鹽邊城空氣質量得到了明顯的提高。人們群眾也積極加入了保護環境的隊列之中。我們學校也積極地響應了政府的號召,開展了許多關於環保的活動。老師鼓勵我們多植樹,教育我們節約用水,並號召“少用塑料袋,遠離白色污染”的倡議,還通過黑板報,手抄報,宣傳欄等方式教我們一些環保知識和生活中的環保小常識,使我們更加體會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作為“環保小衛士”的我,還在世界環境日那天,以“保護環境,低碳生活”寫了一篇文章,得到了老師的讚賞。同學們看了我的文章后,深受啟發,自發成立了一個“環保宣傳小組”,義務擔任向廣大市民宣傳環保理念,提醒廣大市民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愛護環境,共創環保城市,共享碧水藍天的環境。

  我要借這次徵文大賽,向人們呼籲,也向廣大市民做出提醒——地球只有一個,鹽邊也只有一個。我們要愛護這裡的環境,去保護這座美麗的城市。讓我們攜手共同創建綠色環保鹽邊。

  四川攀枝花鹽邊縣第一小學校六年級:阿西古挖

您正在瀏覽: 共創綠色環保鹽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創綠色環保鹽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