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四 

  慈祥的校長把梅雪竹送到家門口,又囑咐她不要擔心。梅雪竹木木的點點頭,回到自己的房間,哇的一聲大哭起來,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滾落下來,打濕了她的衣裙。 

  梅雪竹一直回想着那句話:“秋若夢同學因患白血病,休學半年……”這句話像一把利劍,直刺梅雪竹的心臟。 

  晚上,梅雪竹失眠了,一直想着從前和秋若夢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越想越難過,索性不睡了,搖搖晃晃地從床上爬起來,打開窗戶,望着深藍色的天幕,滿天的繁星。恍惚中,梅雪竹似乎看到什麼,似乎在遙遠的一顆星星中看到了秋若夢,秋若夢對她甜甜的笑着,眼睛里流露出一種很美妙的光,梅雪竹喜出望外,嘴裡喃喃地說:“若……夢……若……夢……” 

  忽然,這可奇妙的星星消失了,消失在深藍色的天幕中,梅雪竹惋惜地長嘆一聲。 

  早晨,梅雪竹像往常一樣去上學。下課後,她直奔校長辦公室。 

  梆梆梆,“報告——” 

  “進來。” 

  “校長,我……”梅雪竹話到嘴邊,可又說不出來。 

  “雪竹,你是來問若夢的醫院?”校長猜出了她的心裡話,和藹地說。 

  “是啊,校長!”梅雪竹急切地回答。 

  “唉,說來慚愧,我也不知道。”校長的表情看起來有一點為難。 

  梅雪竹失望地退出校長辦公室,失落地走在校園的石子路上。突然,她的手機響了。梅雪竹接起來,是個陌生號碼。 

  “喂,哪位?”梅雪竹惱惱地問。 

  “雪竹,我是若夢。”秋若夢聲音依然是那樣的爽朗。 

  “若夢,你?!”梅雪竹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不覺手有點抖動。 

  “若夢,你不是……”梅雪竹哽咽地說不出來話。 

  “沒錯,我在醫院,省血液研究院,3樓41號。”秋若夢樂天地說。 

  “若夢……”梅雪竹眼睛濕濕的,淚珠在眼眶裡打轉。 

  “是我爸爸媽媽告訴我說,你很着急,現在你的急沒了吧。”電話那邊傳來秋若夢爽朗的笑聲。 

  “若夢,我周末去醫院看你。”梅雪竹急切地說。 

  …… 

  打完電話,梅雪竹心裡有說不出的暢快,她躺在草叢中,看着天上的雲朵。一朵雲變成了星星的模樣,就在昨天晚上那個消失的星星的位置上。漸漸地,星星狀的雲朵發出了光,雲朵上面幻出圖畫,彷彿是秋若夢那甜甜的笑臉。 

  梅雪竹看着看着,雲朵慢慢地分開了,若夢不見了,那個位置又空了。梅雪竹心中悵然若失,悶悶不樂地走進教室。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