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伍瑞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伍瑞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啟二(21)班 伍瑞佳

  穿越時空

  一天,我正在玩電腦,突然,一道奇異的光把我吸了進去,我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花紋,讓我眼花繚亂,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我到了古時候。我發現這裡的人們穿着長袍或者是長裙子,袖子又寬又大,而且都扎長辮子。我心想:這裡的人怎麼這麼怪,男人都扎長辮子。人們看到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我,還指指點點。過了一會,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我來到一個賣包子的地方,老闆看到我,說:“哪來的野孩子!哪裡涼快哪裡獃著去,別妨礙我做生意。”

  我來到當鋪,當鋪老闆大搖大擺地走在我面前,我說:“我用這件衣服換一兩銀子和衣服。”老闆爽快的答應了,他叫助手拿東西。我剛接過東西,又被奇異的光帶到了現代。

  教師點評:

  這可真是一次奇異的旅行,抓住了我穿越后的經歷進行了具體細緻的描寫,語言流暢銜接自然,真是有很大進步,表揚你又進步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伍瑞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伍瑞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