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我能穿越時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我能穿越時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清晨,我剛剛吃完早餐。昨晚上帝託夢告訴我,我在凡間表現好,他特許給我一天的時間,這天里,我可以隨心所欲的穿越時空。我決定試一試,坐下來,想着時間:昨天的考試現場??

  眼前景色突變,我被嚇得心驚肉跳,當我回過神來時,才發覺我正坐在考試的現場。那麼說……穿越時空成功!我情不自禁地的笑出聲來。我的笑聲顯然影響了全班的同學,他們紛紛轉身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可以耳聽八方老班自然也聽得清清楚楚。平時我表現得還不錯,與老班的關係也挺好的,她只是狠瞪了我一眼,算是給我面子了,要是換成其他人早就被她狠呸一頓了。我正好想起我有幾道錯題趁此機會改了改……大功告成,我又想起了草船借箭的故事,一瞬間,我來到諸葛亮的房內。

  “哎呀呀,我一世英明,怎麼就這個時候犯個錯誤呢?酒後性烈,中周瑜之奸計也!三天,怎麼可能造出十萬支箭!哎呀……”諸葛亮在房內發著愁。我心中大惑:難道諸葛亮答應周瑜時,並非胸有成竹?忽然又見魯肅來到房內。原來他也不是來幫諸葛亮的,而是來落井下石也:“久聞先生神機妙算,可否有辦法造出這十萬支箭啊?”諸葛亮次時仍不肯有失紳士風度,笑曰:“先生不用為吾擔心,吾自有辦法也。汝請回吧!”魯肅剛走,諸葛亮又開始發愁了:自己又不是神仙,如何能在三天內造出十萬支箭?我可是諸葛亮的忠實粉絲,見他有難。豈有不幫之理?我突然冒出來,諸葛亮嚇了一跳,我學了學古人說話的口氣:“先生既然在發愁,不如聽吾一言”諸葛亮此時已經是窮途末路之人,別無他法,點了點頭。接着,我就把草船借箭的經過一口氣全告訴了他。說罷,我又告訴他一句:“先生只管向那魯子敬借二三十條船,再按吾剛才所述所做,必可度此難關,化險為夷也。”諸葛亮見我裝束古怪又神出鬼沒,且說得有聲有色,有血有肉,倒也信了。諸葛亮深知魯肅有似吞軍餉這一醜事,以此要挾,魯肅只好借船,由此,就上演了一出草船借箭的好戲。

  我回到了現實,又去了未來參觀。雖然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不過因為幫助了諸葛亮,我一點都不覺得遺憾。

  一周后,試捲髮到了自己的手中。啊,才八十幾分?我頓時傻眼了,我原先改過的題不僅沒變還增多了幾道錯題。這時,一個天使來告訴我,因為我用上帝所給的本事做了弊,就小小的懲罰了我。天啊!這叫小小的懲罰嗎?回到家裡,免不了被抽一頓。可老爸剛準備下手,就倒地睡著了。那諸葛亮又不知從哪兒冒了出來。原來,諸葛亮對劉備的鞠躬盡瘁感動了老天爺,老天爺就特例把奇門盾甲教給了他。他一直很感謝我,用占卜術得知我有難,就趕忙穿越時空來到我這兒,就算報答我,用催眠術把我老爸催眠了,幫我一把啦!

您正在瀏覽: 哈,我能穿越時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我能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