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龍珠改編——穿越時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龍珠改編——穿越時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派了2個現代人去七龍珠的世界幫他們消滅一個叫“白”的少年,他的威力就連悟空的超大元氣彈也敵不過,那2個現代人一個叫“雪”是個女生,一個叫“風”是個男生,他們倆的程度只用一個手指頭就能把西魯那種惡人打挎的程度,這天,他們就去了七龍珠哪個世界~~ 

  到達的目的地在布瑪家,把他們嚇了一大跳,達爾覺得雪和風是壞人,變拉出打架的架勢,那時特蘭克思去找悟天玩了,布瑪藏在了打爾的身後,雪還若無其事的參觀布瑪的家,而風卻跟着雪跑,達爾忍不住了,大聲叫到:“你們幹什麼!~”這時,風瞧了一眼他,沒有理會他,達爾氣急了,衝著風發了一拳,風一個手指頭擋住了達爾的拳,腿朝他的肚子上踢了一腳,疼的達爾嗷嗷直叫,雪看見了,不滿意的說道:“你幹什麼哪,風!”風說:“他太沒有禮貌了,教訓他哪!”雪:“走把,找孫悟空去!”風說:“好,問問達爾他在哪裡?”達爾一聽他們知道他的名字變問:“你們是誰,找卡羅特幹什麼!”雪有點不耐煩了,吼到:“要你管,少管女孩子的事情!你只要說孫悟空在哪就行了,笨蛋!”達爾對布瑪說:“布瑪,你快把特蘭克思和孫悟天喊來!”風說:“雪,我們別跟他在這耗我們的時間,我們自己去找孫悟空,先去找孫悟飯在說把!”雪想了想”“恩”,說著便飛了出去,只剩下達爾和布瑪在原地傻了眼,一會兒,達爾也跟了出去,因為他想弄清楚雪橫風他們到底是誰。

  (未完釋續) 

您正在瀏覽: 七龍珠改編——穿越時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龍珠改編——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