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來到了新的教室,開始了向新知識衝擊的準備,平平安安的過好,學好這新學期,想必是每一個同學和家長們的願望。昨天晚上,我觀看了由中央電視台和教育部聯合播出的晚會《開學第一課》整個晚會生動有趣,頗有教育意義,使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一、潛能 

  一位學家說過,每個人生下來的智力都是一樣的,不存在什麼先天易俗,每個人的體內都有着巨大的潛能,有的人,把潛能發揮得淋漓盡致,有的,卻把潛能用沒有意義沒有價值的知識,給泯滅了。所以,導致了有的人成為了科學家,教授,發明家,有的人,在家裡一事無成。所以,我們要發揮出自己最大的潛能,把潛能有在該用的地方,才可以創造出輝煌的成就。 

  二、堅持 

  一提到堅持,人們就會想到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只要堅持,就會勝利。做事情要有始有終,堅持到最後,就會勝利。即使遇到挫折,困難,也要頑強拼搏,堅持到最後,不僅在學習上要堅持,而且以後,在工作中,在社會裡也要頑強拼搏,堅持,有毅力。 

  三、團隊 

  一個人必須有團隊意識。一個巴掌拍不響,一根筷子可以輕易掰斷,十根筷子,就不一定能夠掰斷,團結才是力量, 我們要和同學們有團隊精神,才可以把班級紀律維持好,在遭遇危險時才可以及時脫險。 

  四、守護生命 

  每一個人從小降臨在世界上,生命就開始了。每一個人只有一次生命,我們要珍惜生命,守護生命,讓生命不遭受傷害,讓心靈在這個世界美麗的綻放!我們要勤奮學習,報效祖國。 

  知識守護生命,讓生命之花綻放,讓人生添彩,讓生命在世界上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