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站前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前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到了書店,我們興奮地挑起書來。 

  挑了好久,我們各自買了五六本,付了錢,我們倆就叫了一輛三輪車到車站。在下車時,正當我們付完錢,一群比我們小的孩子向我們圍來,看起來他們只有十一二歲。我和蕾剛開始很納悶:為什麼他們要圍過來呢?沒等我們反應過來,他們就爭先恐後地向我們要錢!我很同情他們,為什麼小孩也會出來乞討呢?看着他們,我很蕾都很害怕,我們也只有14歲,從未遇到過這麼多的一群人乞討,還很可怕!我看着他們,心想:他們的父母也真是的,竟會讓小孩來乞討,真是可憐納! 

  正在這個時候,送我們來的那個三輪車爺爺對那群孩子說:“你們別向她們要錢了,她們也是孩子,出來一次也不會像大人一樣帶很多錢的……”聽了這句話,我心想:一個素不相識的爺爺也會這麼熱心替我們着想,真是個好人啊!正在這時,那群乞討的孩子們突然間向我們撲來,還硬要搶我們的東西,我們嚇得熱汗都成冷汗出了。突然,他們分成了兩隊,分別把我和蕾圍了起來,頓時,我的同情之心碎了,再怎麼說,小學生也應該知道……哎,怎麼能這樣呢?這還算是小學生嗎?既然還會搶東西? 

  我看見他們如此囂張,還硬搶別人的東西,我實在是忍無可忍。這時,我想起一位同學說的話,他說過,忍無可忍,無須再忍!對,再忍他們,反而會害了他們的。於是,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既然這裡是車站,只要我一喊“救命”那肯定有好多人注意我們,那他們就不能搶我們東西了,那他們就…… 

  於是,我威脅他們說:“這兒可是汽車站,人那麼多,我要是喊‘救命’,那會怎麼樣啊!你們要不要試試啊!”聽了這句話,他們立即散開了,我和蕾就馬上走向人多的地方……後來,我和蕾就買了票,乘車回家了。 

  在車上,我和蕾都有點害怕,因為他們搶東西,現在就在搶東西,長大后該怎麼辦呢?他們或許會成為強盜…… 

  哎,真是險啊,從未見過這種事,連大人都不在……

您正在瀏覽: 車站前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前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