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的一件事

   在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既難忘又快樂的事情,我最快樂的事情是全家人一起去遊樂園玩。記得有一次,爸爸帶全家人一起去蘇州遊樂園玩。聽說,那裡非常好玩,有超級海盜船、碰碰車、高空飛翔機、天昏地暗、遙控船、神舟六號……

   剛一進去,“米老鼠”就走來向我們朝手,並且連連說道;“歡迎光臨,歡迎光臨。”我微笑着向他朝了朝手便繼續向前進。只見一座船上寫着五個大字;超級海盜船。船上只有30個人,有50個座位,我問爸爸要了十元錢向換幣處換了5元金幣有把剩下的錢還給了爸爸。我匆匆忙忙地走上了船,不一會兒,船開了,左搖右擺的像個會動的嬰兒床。

   我們有繼續往前走,我突然看見在一根粗壯的棒子寫着;神舟六號。神舟六號的兩旁坐滿了人,我站在一邊靜靜地等待。看着他們來來回回,我的心砰砰的跳。一股清風輕輕地擦過使我有了信心,我原以為很刺激,可一坐上去一點也不刺激。

   讓我們一起記住成長中的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