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猶如破土而出的小草,成長猶如含苞欲放的花朵,成長又猶如風雨中的坡路。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學會了助人為樂。

  還記得那個寒冷的嚴冬,晚上下了一場雪。清晨,望着銀裝素裹的大街,正好爸爸媽媽不在,可以出去玩一玩了。我快速地跑下樓。

  “哇!好美麗呀!”我望着雪白的大地驚嘆着。玩什麼呢?堆個雪人吧!我開始動工。堆了一會兒,只見鄰居阿姨正在把困在雪裡的自行車費力地搬出來,我想上前去幫她搬,可我也搬不動呀。那就把雪掃乾淨吧。於是我從小區樓門後面拿出一把大鏟子,費力地拿到這裡,鏟子好沉呀!開始鏟雪了,我先把放自行車的空地上的積雪剷出去,鏟了一鏟,真沉!我拿着這鏟雪,走走停停,手中的鏟子抖起來,掉下去了一些雪。等運到我堆雪人的地方,雪就剩下半鏟子了,就這樣我一次又一次地運着,漸漸的,我的胳膊酸了,手也凍得開始發紅了,但心裡是溫暖的,望着冬日的暖陽,散着溫暖的光,似乎它向我豎起大拇指:真棒!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加油”!我小聲為自己吶喊。我又像開始賣力地幹起來。當我把存放自行車車庫的雪鏟乾淨后,我累的筋疲力盡,坐在了台階上,但是看着人們自如的存取自行車,心裡暖洋洋的,因為我懂得了助人為樂。

  成長就是這樣美妙,像一架彩虹橋,引我走向輝煌。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助人為樂,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又邁了一大步,感到了成長的快樂。

  六年級:黃曉昀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