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充滿了酸。甜。苦。辣。咸。它就像是一個五味瓶,滋潤並豐富着我的生活,它記錄著我成長的每一步足跡。

  印象最深的還是要屬剛剛踏入中學校園時的事情,老師將小陸同學調成了我的同桌。從此一段友情便開始了。

  那天爸爸送我了一支從國外帶來的鋼筆,小陸見了之後也十分喜歡,第二天我找不見了那隻“愛筆”,於是,我便懷疑是小陸拿的。因為他總是看着我的鋼筆垂涎三尺,我發誓不再理會他,中午他請我和他一起去操場跑步,“貓哭耗子假慈悲”我狠狠的說道,“不去!”只留下他獨自留在教室里發獃,我突然之間,感覺心裡想打翻了五味瓶一樣百感交集,悔恨交織,悔不該當時太凶傷了他的自尊心,恨他拿走了我的筆卻不肯承認。當我翻書包上準備拿書預習下一節課時,我找到了無時無刻不再想念的“愛筆”。這是我的臉就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一樣紅。當我給小陸道歉時,他卻毫不在意,他覺得我們是好朋友,有一些小矛盾是正常的。

  我明白了好朋友只有相互信任才能真正稱的是好朋友,我慶幸我能得到小陸的原諒,更慶幸能交到這樣一個爽朗,值得信賴的好朋友。我們開心地笑了。

  這就是酸,甜,苦,辣,咸匯成的成長的味道——友情。

  上海市長寧區新光中學六年級 劉景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