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理髮店的建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理髮店的建議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雷叔叔: 

 你好。 

 你開的雷氏理髮店裡面既乾淨,又美麗大方,給人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不管誰去了都還想去,就連我言不例外。 

 可是,一件事讓我改變了這個觀點,那是一個下午,我放學從理髮店後面繞道回家,看見理髮店的水管正在向水溝里排放污水,那黑黑的污水把溝里原本清澈見底的水污染的就像墨水一樣黑。就這一點,你知道嗎?雷叔叔,科學家們計算過,如果把地球上的水比做一盆,那麼可供人用的淡水只有一勺。還有,雷叔叔,地球上的水資源本來是可以不斷再生的。為什麼現在不可以了呢?還不是因為水被人污染了;非洲現在還有好多地區用不上水,你是否為此想過? 

 我建議你,雷叔叔,你盡量用環保的洗髮水;不要把污水排到乾淨的水中。 

  聚光鏡公積 

  2009年2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理髮店的建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理髮店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