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理髮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理髮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今天,我走在新世紀的大街上,到處是新世紀的景象。

  我來到街上的一家機器人理髮店。我一進門,機器人就笑容滿面地迎了上來。我坐到理髮椅上,前面的大屏幕上就立即出現了我的頭像。接着,機器人就讓我選擇髮型。只見我的髮型在一次次變換,當換到第58號髮型時,我覺得很滿意,機器人就給我戴上“理髮帽”。帽子像頭盔,但很輕。它是集洗髮、剪髮、染髮、吹髮、燙髮、定型於一體的多功能“理髮帽”。戴在頭上覺得頭髮在動,還不時散發出芳香。大約十分鐘后,機器人給我摘下帽子,我一看屏幕,前面出現了一模一樣的兩個髮型,左邊一個是剛才選定的髮型,右邊一個是現在理髮后的髮型。多快!多好!多舒服!

  當我離開理髮店時,機器人又彬彬有禮地送我出門。有了這樣的自動“理髮帽”,理得髮型既好看、又省時,正是我們現代人所追求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理髮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理髮店 評論共有1
發言人:高麗媛 時間:2015-06-28
很好,非常好,很有未來的感覺。我給你們弄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