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蕾舞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舞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早,我就仰慕芭蕾舞者:穿上舞裙和舞鞋,將頭髮高高盤起,舒展雙臂,踮起腳尖,舞鞋在台上左右轉動,舞裙在燈前上下擺動,那一刻,她就是聖潔的公主,能聚集所有的目光……當我看見芭蕾舞者那姿態優美的舞步,我就想我也要成為一名腳尖上的舞者。


  為了夢想,我夏練三伏,冬練三九,終於,我有機會獲得地區芭蕾舞比賽的入場券。


  比賽的那一天,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我早早地起了床,向比賽現場奔去。來到這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在台下觀賽的人們,坐在前排的幾位國家評審。我初次參賽,緊張得心怦怦直跳。化妝室里的芭蕾舞者貌美如花,身上穿着的芭蕾舞裙光彩奪目。再看看自已樸素的衣衫,心中頓感自卑,我感到自己就是一隻落到了天鵝群中的醜小鴨。


  當主持人宣布今天的芭蕾舞比賽開始時,全場一片靜寂。比賽的選手們一個接一個地走上了舞台。不久,主持人高聲叫了我的名字。我向舞台走去,開始了舞步。剛剛跳了一會兒,我的雙腿突然痛起來,我便跪在了地上。一位評審大驚失色,台下也紛紛議論:這樣的人怎麼能當上芭蕾舞者?


  聽到這些議論,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暗下決心,一定要站起來,做一名真正的芭蕾舞者。這時,主持人向我走來,輕聲地告訴我:“回後台。”我不想就這樣輕易放棄,暗暗告誡自己:真正的舞者是不怕困難的,我要堅持下去。我艱難地重新站起來,咬緊牙關在舞台上舞動,一陣陣鑽心的痛傳遍全身。我始終保持着微笑,儘管疼痛的淚水裹着汗水從面孔上流下,可我堅持跳完了舞蹈。全場一片靜寂,隨即“嘩啦啦”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在掌聲中我昂起頭向台下走去,我終於成為真正的舞者。


  宣布成績的時刻,我才得知自己獲得了冠軍,我禁不住歡呼雀躍:是堅持,讓我成了一位勝利者,成為了真正的舞者!

  六年級:孫浩楠

您正在瀏覽: 芭蕾舞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