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喂!你幹嘛這麼凶啦!!!”心瑩終於被氣得忍無可忍,向那位無敵大帥哥吼道。帥哥似乎沒料到剛才那麼文靜的女孩會這麼可怕,愣了許久才回過神來:“喂!你這人還講不講理啦?拜託!是你撞我誒!一個女孩子這麼粗魯,真不知道爹媽怎麼教的!”爹?媽?心瑩迷糊啦!什麼跟什麼?好奇怪哦!這時帥哥又開口啦:“沒教養的臭丫頭!我不跟你說了!不可理喻!”說完轉身便走。“等等!”心瑩叫道:“你可以收留我嗎?”雖然心裡認為這個傢伙百分之一百二十不是個好人,但為了住宿只好忍了!難不成要讓她堂堂魔仙公主露宿街頭?“什麼?”帥哥好像在聽火星語。“你不願意就算了!”哎!看來向他求助本身就是個錯誤。心瑩失望地轉過身走了。“落難的臭丫頭等等!”帥哥突然叫住了心瑩:“我可以答應你!”“什麼?”心瑩興奮地回過了頭。“咳!”帥哥故意咳嗽了一下,又頓了頓:“我可以答應你!但從今天起,你,將成為我——藍可奕的貼身女僕!”噢!原來他叫藍可奕,誒?不對!他說,要我做他女僕!O MA GAT! 

  死定了!“臭丫頭!你叫什麼名字?”藍可奕叫道。“米可雪!”心瑩隨便編了個名字。“哦1以後我就叫你雪吧!”“哎呀!肉麻死了!”我拉下了嘴。“你可以叫我奕!”“切!”“臭丫頭!別說那麼多了!快走!”“知道了!”“你速度跟烏龜一樣誒!”“你呢?大姐別說小妹,缺點一樣多!*—*”“你……”就這樣,他們倆一路鬥著嘴……

您正在瀏覽: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啦啦漂亮小魔仙之魔仙堡(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