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變”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變”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挑的鼻樑,明亮清澈的眼睛里迸發出智慧的火花,雙眼皮,柳葉眉,臉頰上微微泛着紅光,象是日本卡通片的主角。這,就是我那“善變”的趙老師。 

  平日里,趙老師對我們都和藹可親,上課時,也是面帶微笑,平易近人。不象其他老師那樣整天繃著臉,嚴肅極了,她在我們心中就象一位天使,永遠那麼善良。 

  “整天只知道玩,還不趕快努力學習,現在社會競爭強,如果不用知識來充實自己,就會被社會拋棄!”夷?這是誰在大發雷霆?原來是趙老師在批評我們班的搗蛋大王曾偉光呢!你可能會說,這不是和剛才的趙老師判若兩人嗎?其實,趙老師也是會生氣的!上課時,如果我們開小差,她就會大發脾氣,狠狠的教訓我們。有時,她在我們心中也會變成一個可怕的魔鬼!不過,我們清楚,這正是老師對我們嚴厲的愛。 

  “朱大元,不準挑食,多吃點稀飯,對腸胃有好處。快來!”趙老師用清脆的嗓音對我說,我也只得乖乖“就範”,自覺的去吃飯。“啊湫!”權子康的一聲噴嚏打破了課堂的平靜,“看看,我說什麼來着?平時不注意保暖,這回可感冒了吧!”“我……”權子康無化可說,低下了頭……趙老師就象一位慈祥的母親,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生怕我們吃不飽,穿不暖。 

  這就是我們“善變”的趙老師,但不管她怎麼“變”,我都永遠愛她,愛她的和藹,愛她的無私,愛她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善變”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變”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