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淡淡的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西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一首詩吟出了西湖的淡雅,誦出了人們的喜愛。

  西湖,藏在我心中很多年了。我憧憬,我嚮往。如今,丟下一切任務與牽絆,如神仙般暢遊西湖。

  “西苑曲荷”,伴隨着木橋。荷葉褪去了羞澀,換上了生機勃勃的翠綠,閉上眼睛,用心去聞,方能體會芳草的清香,空氣的濕潤。倏忽之間,一顆豆大的雨露從葉間落下,悄悄地,去與它的夥伴會和。羞答答的荷花姑娘時隱時現,淡淡的粉色充實着她的外衣,看着“外來侵略者”。“柳浪聞鶯”,呼應着羊脂小路。嘻嘻享受着柳葉的輕撫,花絮的洗禮,宛如一位自然精靈。雛鳥的鳴叫,呼喚着採食歸來的父母,笑嘻嘻地盯着往來的遊客。輕輕地劃過樹皮,數着年輪,感嘆生命的偉大,聆聽他們的一生。“斷橋殘雪”,陪着我們走過童年的這橋上故事。坐在橋旁的亭子里,靠在石柱上,搖蕩着纖細的雙腳,回味着許仙與白蛇的故事。一朵類似於雪花的柳絮飄下,我輕輕地接住,好似故事將要重演。我們還遊玩了“花港觀魚”、“平湖秋月”等,可惜,嘈雜的人群,破壞了這旖旎的風光,車聲,人聲,將平靜的西湖攪亂,又有誰能享受西湖的淡雅?游畢西湖歸去,那份柔美,永駐於心中。靜靜的回味,靜靜的品讀,是及一大樂事。

  六年級:冰夢冷翼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