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成功(議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成功(議論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受成功(議論文) 標籤:感受成功作文 議論文作文 議論作文 論文作文

  感受成功

  鴻雁外語五年級

  謝佳

  成功是一點一點積累、實踐,從錯誤中吸取教訓,再加深鞏固為經驗,付出辛勤的汗水,艱苦的奮鬥。當然,還要有嚮往,執着的信念,是要付出代價的。成功就像爬山,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遇到再多的坎坷都不要放棄,不要拋棄信念,那麼,勝利就在不遠處!

  成功中有着奮鬥和拼搏。世界著名的科學家愛迪生一生有一千多項發明。而在他年已花甲的時候,曾經一場大火,毀掉了他的實驗室,連他十多年的實驗心血也消失在大火中之。但是愛迪生沒有放棄他的實驗,仍然奮鬥拼搏着,向成功的彼岸劃去。無論有多大的坎坷,都堅持不懈,用自己堅定的信念,譜寫了多彩絢麗的人生!經過磨鍊,經過失敗,衝破黑暗的夜空,光明就在眼前!獲得成功,並不困難,努力奮鬥,就會奪得王冠!

  成功必須經歷風雨,沒有人能一步踏上最高層。霍金的人生可謂風雨交加,但成功依舊。霍金30時患了肌萎縮性脊骨光側索硬化症,僅有三根手指可以動,而霍金就用這三根手指,寫出篇篇精彩文章;就用這三根手指,撰出一本本著作;就用這三根手指,譜寫了一曲撼天動地的英雄壯歌!

  成功的花,只有飽受了風雨磨練,經過漫長的考驗,才能綻放出驚人的艷麗!

  所以,成功永不會一帆風順,不怕艱險,勇於奮鬥,你才會品嘗到成功那甘美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感受成功(議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成功(議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