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西湖公園領導的建議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湖公園領導的建議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西湖公園領導:

  您好!

  我是一名小學生,自從重建的西湖公園向我們敞開寬廣的大門,我踏入第一步起。我就看見地上有許多包裝袋、垃圾食品,“污染”了我高興的心情,我在遊船的時候,小河裡的垃圾多得數不清。我原本以為:公園非常美麗,沒有污染環境現象。可是,這跟我的以為完全相反!我非常沮喪:有一位阿姨準備扔垃圾,垃圾桶就在前方,她就隨地扔下就走了。

  西湖公園垃圾桶有點少,這是亂扔垃圾的原因,走了許久看不要垃圾桶才扔的吧!有垃圾桶他們也是隨地亂扔。我還看見一個小男孩在美麗的草坪上蹦來跳去,把美麗的小草都弄“哭”了。

  為了西湖的美麗,我想西湖公園領導提出以下建議:

  1、要明確責任,西湖公園到底是哪個領導負責。

  2、要好好兒政治一下西湖公園,來勸阻遊客不要亂扔垃圾,多設幾個垃圾桶,再建幾個愛護公園的小標語。我建議你在草坪旁邊建一個欄杆,防止別人亂踏草坪。

  3、最近不是有釣魚島事件嗎!你可以把垃圾桶改成有關日本的東西,把垃圾往裡面投,這樣大家都樂意:反日的大家都遵守吧!

  4、組織志願者的團隊,利用業餘時間開展為西湖公園“大掃除”。把公園打掃得乾乾淨淨,還我們一個漂亮、美麗的公園。

  希望西湖公園領導能夠採納我的建議。

  謝謝!

   一個普通的小學生:王怡涵

   2013年1月10日

  河南許昌魏都區建設路小學六年級:幽默豆子

您正在瀏覽: 給西湖公園領導的建議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湖公園領導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