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一個人去奶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一個人去奶奶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王奶奶搬新家了,前些天,我和媽媽特地去拜訪過他們,回來后不久,我用艾草泡完澡后連水帶艾草一同倒入馬桶,下水道就堵了,爸爸借了王奶奶家的通馬桶的東西用完讓我去還。沒辦法誰讓我干下壞事了,我拿上公交卡便上路了,來到彩虹橋公交站點,奶奶家在光明花園5號樓三單元一樓西戶,憑着當時的記憶,下車后我快步走進小區。

  “先走一個彎道,嗯,在路過一個平房就到5號樓了”我一遍一遍的想,許久我來到樓口,可防盜門是鎖着的,我試着按了“102”的門鈴,啊!奶奶家的小狗“旺旺”狂叫,我好開心,因為我猜對了,爺爺下樓給我開了門,望着他驚訝的表情進到他家,小狗便一個勁的往我身上爬,奶奶問我:“下水道修好了嗎?”“修好了”我邊逗小狗邊回答……奶奶留我從她家吃飯被我禮貌的謝絕了,因為,再不快走公交就下班了。我一路小跑到了公交點正好來了一輛車,讓我奇怪的是車上只有我一個人,當時天快黑了,我不由得想起同學給我講的鬼故事,嚇得我全身汗毛豎起。過了一站又一站,終於上來了一位姐姐,但車裡還是寂靜的很,快到電信大樓的那幾站,售票員不住的看我,看我是不是要下車,因為我已經坐了很長時間了。下車后,我覺得屁股非常麻還有點濕,原來是坐的時間長又沒動出汗了。

  我飛快的往家走,見家裡燈沒亮,以為爸爸媽媽找我去了。當我敲門時,媽媽卻給我開門了,我疲憊的走入客廳從沙發上躺下,放眼望去,快八點了!天!將近兩個小時!我決定從此以後不坐公交從奶奶家回了。

  南苑小學六年級:蔣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一個人去奶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一個人去奶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