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一個人坐長途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一個人坐長途汽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一個人坐長途汽車 

  柯橋小學教育教育集團 黃雨珂 

  這個暑假的第一天,我想去諸暨阿姨家,但爸爸媽媽都要上班,沒有時間送我去,媽媽提議讓我一個人乘公共汽車去諸暨,我和爸爸都同意了。 

  我先和媽媽到柯橋輕紡城汽車站買好了票。一開始我很興奮,真想跳起來大叫:我要一個人坐車去阿姨家了,而且還可以和哥哥玩,不用學習了。快到上車時間,我才有點捨不得媽媽了,也有點害怕了。上車后我有點想哭了,想了許多我媽媽在一起時開心的事,但還是害怕,也不知道在怕些什麼,反正心裡很緊張,怕到了車站哥哥沒有了接我,怕有人把我拐走,怕車子在半路上出了事故……後來我想一了個辦法,那就是在車上睡覺,睡覺可以讓漫長的時間變得很短暫。想着想着我真的睡著了。“到站了、到站了”一個響亮聲音鑽進了我的耳朵里,我睜開眼睛,一看,真的到了諸暨汽車站,透過車窗,只見哥哥已經在車站門口等着我了。我這顆提着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來了,原來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這一次一個人坐長途汽車我難以忘懷,它是我成長過程中的一次考驗,我終於長大了,我能獨立出門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一個人坐長途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一個人坐長途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