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226周記)語文王國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226周記)語文王國一日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100226周記)語文王國一日游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

“現在請到語文王國的乘客注意了。列車馬上就要到站了。保管好自己的隨身物品。祝你旅途愉快!”優美的聲音從廣播傳到每個人的耳朵里。 

  “嗯?”我揉揉眼睛,發現自己坐在列車裡,“這裡是哪裡?”我感到很奇怪。 

  “語文王國到站了,請各位乘客下車了!”優美的聲音再次傳來。 

  “語文王國?我難不成聽錯了?這是什麼地方?” 

  我隨着人群下了列車,感覺自己到了一個奇怪的國度。剛剛走進大門,一塊指示牌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進入本國,無需用錢,只需回答問題即可。 

  這是什麼意思?正好遠處有一個冰淇淋店,我真想吃一根啊!我連忙跑過去,問那個賣冰淇淋的人:“阿姨,這個要多少錢?” 

  阿姨遞給我一張紙,上面有許多的冰淇淋的圖片,價格更是奇怪,小杯的五個成語,中杯的一句名言,大杯的一首古詩。我想了想,哈!這不是挺簡單的呀!“阿姨,給我兩個中杯的冰淇淋,分別是巧克力和牛奶味的!” 

  “請說出兩句名言!”阿姨微笑地看着我。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如果我們卑劣地過一生,就太長了。”我停了停“逆境時到達真理的一條道路。是莎士比亞和拜倫說的。” 

  阿姨給我兩杯冰淇淋,我一邊吃着一邊走着。 

  玩是孩子的天性。我這麼想着,就四處尋找遊樂園,按照路標走了幾步,就來到遊樂園,這裡同樣不需要門票,但是每個項目卻是單獨收費的。 

  先玩過山車好了。我飛快地向過山車奔去。過山車一次:要求說出古代詩人的字或號。輪到我了,我選了歐陽修,畢竟這個 我最有把握。“六一居士”“回答正確”我坐上去,不到一分鐘,我就做完了全程,那感覺真的爽極了。…… 

  天漸漸暗下來了,我想找一處賓館,好好睡一覺。 

  走近一家大酒店,一看房間的價格,最高的總統套房也只要說出十本外國小說就可以了。 

  “我選總統套房,”我對總台說,“十本小說:《失樂園》、《復樂園》、《哈姆雷特》、《神曲》、《紅與黑》、《童年》、《少年》、《青年》、《戰爭與和平》、《復活》!” 

  總台給了我房卡,就叫人帶我上去。 

  進了房間,我一下子撲到親愛的床上,沒想帶床將我彈開。我看了一下床頭的指示牌,“請說出雪萊的作品,兩個!” 

  “《西風頌》、《致雲雀》!”終於,我躺到了床上,睡著了。 

  “現在請到科學王國……”什麼聲音?我揉揉眼睛。 

  科學王國?什麼?科學王國!我科學最差了!

您正在瀏覽: (100226周記)語文王國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226周記)語文王國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