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海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由於我在期考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所以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北海玩一天。 

  早就聽說北海銀灘有多美,果然名不虛傳——我遠遠地就看到那一片與天連在一起的大海,海似天,天似海,令人迷茫。但它卻能激起人心中的熱情,催人奮進。 

  我看到如此迷人的景象,早就忍不住了,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衣,向海邊衝去,腳下的碎石被我踩得“吱吱”響——“哇,好美呀!”由於此時正是早晨,太陽剛剛升起,海搖動着曦光,泛開點點光點,每朵浪花,每粒沙石,每枚貝殼,都在閃爍,非常迷人! 

  我小跑着衝進大海的懷抱,海風溫柔地吹着,我的碎發隨風飄起來,發梢遺留着淡淡的海味;浪花迎面撲來,輕輕地拍着我的小腳丫,當我想掛起一朵浪花時,它卻又頑皮地躲了回去,和我玩起了捉迷藏。不一會兒,它又來了,還帶來了一群小魚兒,我蹲下身,細細觀察着這些可愛的小魚兒,它們只有我一個指甲蓋那麼大,顏色各異,花紋各異,可愛極了! 

  漸漸地,天黑了,告別了大海早上的活潑、燦爛,便迎來了一個文靜的姑娘。 

  一彎眉月掛在天上,纖巧嫵媚,而旁邊的星星是活潑頑皮,一閃又一閃——夜裡的海,它溫柔、恬靜、飄逸、清雅。點點漁火,映在這平靜的大海上,猶如柔軟的黑絲綢上綴滿華貴的珍珠,海風淡而且輕緩,像嘆息的花辨飄下枝頭時所帶來的溫馨的愛撫,令人陶醉! 

  因為時間的原因,使我不得不告別美麗的大海,大海美麗印象將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北海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