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空中陰雲密布,天氣涼爽,媽媽打算帶着從武漢來避暑的姥姥他們去北京遊玩。

  清晨,我們出發了,和諧號在鐵軌上飛快的行駛着,很快,我們來到了北京市區,出了站台,我舒舒服服地吸了一口新鮮空氣,剛才還昏昏欲睡的我睡意全無。我們向第一個目的地——天安門廣場出發了,到站了,我們快步走出地鐵站,哇!那裡人山人海,人們摩肩接踵,我們跟着人群,擁擠着、緩緩地繞了人民英雄紀念碑轉了一圈,這塊碑紀念了在解放戰爭和革命中犧牲的人民英雄,後面刻着“三年以來,在解放戰爭和革命中犧牲的人民英雄們永垂不朽!三十年以來,在人民解放戰爭和人民革命中犧牲的人民英雄們永垂不朽!由此上溯到一千八百四十年,從那時起,為了反對內外敵人,爭取民族獨立和人民自由幸福,在歷次鬥爭中犧牲的人民英雄們永垂不朽!”

  天氣漸漸炎熱起來,我們忍耐着,一步一步向前走,在擁擠中,我們來到了毛主席的紀念室,我們為毛主席獻上雪白的鮮花、瞻仰他的遺體,從紀念室出來已經是正午,我們來到市中心最繁華的商業街——王府井吃了午飯,又採購了北京的特產,沒等天色暗淡,就早早回到了家。

  今天真是美好、充實、快樂的一天!

  六年級:朱古力

您正在瀏覽: 北京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