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一日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炎熱的夏季,媽媽帶我來到了我們中國人人嚮往的地方——北京。

  那天晚上我們到了北京,因為坐了一路的火車所以都很疲勞,就洗洗睡了。第二天姨媽給我們講說要帶我們出去玩,我一聽高興得不得了,可姨媽對我說別抱太大希望,在旅遊季節,每個景點人都非常多,玩都玩不好。我半信半疑的說了聲“哦”。說完,我們就坐上車向第一個景點出發——聞名遠揚的北京衚衕,我們為了體驗老北京的感覺,搭了一個黃包車,黃包車師傅人很好,他邊騎着車邊給我們經講解,使我知道了很多。衚衕里有許多古房子,每個房子的外形和意義都不同:門口有門檻的是以前文官住的地方,門前有兩頭獅子的是武官住的地方,我們還看了武術巨星李連杰和排球教練郎平當初畢業的學校……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我們轉完了衚衕。下一站我們去了很久以前乾隆皇帝非常受寵的人的家裡,他就是和?。在他家門口掛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恭王府,這三個字是他家的名字,很氣派吧!我一進恭王府,把我嚇了一跳,他們家太大了,有很多房子,要什麼有什麼,雖然我們不能進他的房間,但是導遊給我們講了:和?很受皇帝的寵愛,什麼事都交給和?做,所以和?得到了很多好處,他的生活比皇帝的生活都要奢侈,而且他自己也貪污了不少才有了這麼大的房子和富有的生活我們接着向前走,看到了很多形態不一的假山和波光粼粼碧綠的湖水……轉完恭王府,我累得都快走不動路了,因為他家實在太大了,你能想多大就有多大。雖然很累,但這也值得,因為我有了收穫。下一站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就是北京最有代表性的建築——天安門,這個建築我相信只要是中國人都知道。我們來到廣場中央看見有一個毛澤東紀念堂門前排了很長的隊,長的你都沒法想象,所以我決定不排隊了。我們在天安門照了一些照片后就向故宮走去,故宮裡有許多宮殿,例如有乾清宮、太和殿、中和殿等等,我們還看了皇帝用的東西和他的座椅、房間,這些東西都非常珍貴,看也是在外面看,遊客是不允許進去的。後來我們又去了王府井大街……就這樣忙忙碌碌的過完了這一天,明天還要出去玩,我都有些不想去了,因為太累了,不過我又想想,為了開闊我的眼界,還是要堅持下來。加油!

 

  農四師一中六年級:嚴琪

您正在瀏覽: 北京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