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嘟嘟城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嘟嘟城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去嘟嘟城玩,在裡面我體驗了四個職業——牙醫、內科、醫生、公安警察、郵遞員,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當一名公安警察。

  一走進公安局,長官讓我們排好隊,穿上制服,戴上警帽,我們別提多威風了。這時長官笑着說:“恭喜你們已經成為一名小警員了,現在我要給你們布置任務了。今天,嘟嘟城來了一名可疑人物,他穿着紅衣服,戴墨鏡,臉上有刀疤,而且是個中年男子,你們要找到他。”“是”,我們一齊喊道。於是我們立刻坐在監視器前,搜尋疑犯的蹤跡,可惜沒找到。這時,長官又開口了,說:“那我們去疑犯家裡找線索。”於是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出發了。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疑犯的家門口,“1到4號原地待命,5到10跟我進去。”其中我也是要衝進去的一員,我的心裡怦怦直跳。到了裡面,我們仔細搜查,每一件物品都不放過。忽然我看到杯子上有指紋,馬上報告了長官。長官看了,說:“嗯,今天大家雖然沒抓到疑犯,但也找到了重要的線索,很棒!”很快,時間到了,警察體驗結束了,長官給我們每人8元的工資,我高興極了。

  一天下來,我共得到了34元工資,我終於體會到了爸爸媽媽賺錢的來之不易,我以後不能大手大腳的花錢了。遺憾的是,還有很多項目我還沒來的及體驗,有機會的話我下次還有再來玩!

  六年級:盛文韜

您正在瀏覽: 嘟嘟城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嘟嘟城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