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體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體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北京奧運會過去了,但一場場體育運動比賽,賽場上的競爭,不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令人驚心動魄,運動員為了好成績,為了得冠軍,奮勇拼搏的精神,激發了我們對體育的愛好。運動員的成績和獎盃來之不易,他們平時經過多少的苦練,流過多少的汗水,受過多少的傷,才得來的!

  那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打球。到了籃球場,天氣熱極了,而且剛剛好事太陽是猛烈的時候,叫人抬都抬不起頭來,在這種情況下打球,簡直跟下了地獄歷練一樣,於是,我趁此找借口休息、偷懶。我投了幾球,便裝着一副很熱的樣子,對爸爸說:“着天氣真熱啊!難受極了,休息一下吧。”爸爸也只好無奈地點了點頭。每次我都是拿天氣來當“免死金牌”,趁機偷懶。

  這時一位大概是初中的學生拿着籃球拍過來,一到球場,就立刻在練習投籃,我坐在一旁看着他打得很起勁,熾熱的陽光把球場曬得像熱鍋一樣,讓人難受無比。他卻不在乎,照樣刻苦地訓練,他的汗從他那額頭流下,不一會兒,汗濕透了他襯衣的背部,我心裡想着:他能承受得住嗎?

  想着想着,只見他一個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扭傷了腳,也坐到了我旁邊,我問他:“天氣熱成這樣,你受得了嗎?”他流着大汗,氣喘吁吁地回答:“下星期就是我們學校舉行的校運會了,我得抓緊時間練習,這天氣不算什麼,只要在校運會上拿到好成績!”說完,又跑去練習了,剛跑出一步,我叫住他:“你腳還受傷呢。”“這不算什麼!”回答完又投入了訓練。

  “這不算什麼”這句話一直留在我心裡,想到自己以天氣熱為借口偷懶,心裡感到很慚愧,堅持不懈才是運動員們必備的品質啊!他們的成功是汗水為代價,才取得了成功。在以後的日子裡,一有時間我都會鍛煉,每次天氣越熱我越要鍛煉,自己累了時,我對自己說:堅持下去!自己受傷了,我對自己說:這不算什麼!我堅持着,因為我堅信,堅持不懈是我們必備的!有一句話正可以形容運動員們的辛勤努力: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陽光體育,使體育更加光芒,我們的意志和理想一定放射出輝煌!陽光體育,使我們健康成。

  六年級:劉鍇明

您正在瀏覽: 陽光體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