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八) 標籤:芭蕾作文 閃亮作文 舞鞋作文 紅舞鞋作文

忘了告訴大家,小雲是Q夢冰兒Q扮演的哦! 

  “好了,姐姐們你們不要吵了,還是想想辦法,怎麼出去吧!”“廢話,要是我有辦法,還在這兒獃著嘛?對了,小雲你小心點兒!別被侍衛發現了!”“放……心……”“啊?莉娜?放了小雲!”“放?妄想!”莉娜打開牢門,把小雲也抓了進去,“紫愛你真多嘴!”“嘻嘻……”“好了,你看現在怎麼辦啊?” “你問我,我問誰?”“哎!只能等死了!” 

  到了第二天,莉娜把仙子們攆了出來,帶到了刑場,她們看見露琳娜,露琳娜說:“判——死——刑!”莉娜也在一邊說:“立即執行!”“慢!”“怎麼?有沒有什麼遺言啊?”“不是的,我想在臨死前再跳一回芭蕾舞!”“好,滿足你!”“姐姐們,穿上愛薇娜給你們的舞鞋!我數一、二、三,我們一起跳!”“好!”真是奇怪,她們穿上舞鞋后,身體漸漸發光,變的楚楚動人,“一”“二”“三!”“起跳!” 

  她們跳的非常優美,“你們再幹什麼?給我停下來!”原來,這雙舞鞋是有特殊魔力的,只要穿上它的人,舞跳的好,鞋就會長出翅膀!” 

  “哇!我們飛起來了!”“哇哇哇哇……” 

  這哭聲是怎麼回事?和仙子們有關係嗎?請看下回:被魔化的紫倩

您正在瀏覽: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