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二) 標籤:芭蕾作文 閃亮作文 舞鞋作文 紅舞鞋作文

雖說公主們都是很漂亮的,可是呢……一點也沒有公主的樣子,有幾位公主居然喜歡射箭!還有的喜歡看書,吃飯時也看,還有一位公主總是遲到,還有的…… 

  反正呀!她們一點兒也沒有公主的樣子,天天嘻嘻哈哈,吵的國王心煩意亂。一天,他實在無法再忍受公主們這樣的行為,就為她們找了一位“家庭教師”,叫露琳娜,她還帶了一位女僕,叫做莉娜,可是,他萬萬沒想到,他請的居然是傳說說里的邪惡女神! 

  “好了好了!女孩們,起床了!”莉娜大喊。紫露說:“討厭,人家不想起來啦!我要睡覺。”“不行!”莉娜的這聲大喊把所有的公主都吵醒了,“啊?莉娜?對不起,我們馬上起來。”紫夢說道:“好了,大家,起來吧!紫露,別睡了!”“呵呵,讓我來,”紫菱說:“哇!吃早點了!好香啊……”“什麼什麼?吃早點?我要我要!給我留一份。”紫露坐起來說,可是回答她的,卻是一群笑聲,紫露氣呼呼的看着紫菱:“好啊!四姐,你又騙我!哼!以後不和你玩了。”“誰叫你不起床啊!”紫莉說。“你們要吵到什麼時候,都要吃飯了,再不來,你們就別吃了!” “哎呀!是露琳娜,大家快點兒!”紫雪催道。“好了,就來。” 

  “哎!終於挨過了一次,不然,又要受罰了。”紫靜唉聲嘆氣。突然,傳來一句話:“我聽見了!罰你們打掃整個皇宮!”“哎!完了完了!紫靜,你以後說話小心點兒!”紫玉說。“我又聽見了!”“唉!她可真是神出鬼沒啊!”紫婷說。“喂!我又聽見了!打掃完以後,把衣服洗洗!”說著,天上降下了,一大堆的衣服,“我說,你們能不能說話小聲點兒呀!你們看!又來了!”紫蝶抱怨。“喂!還偷懶?去幹活!”莉娜說道。 

  沒辦法,公主們只好乖乖的打掃去了,在她們幹完所有的工作以後,都來到了一個小山坡,紫冰大聲喊道:“自由!你到底在哪兒?”這時…… 

  請看下回:光明女神愛薇娜

您正在瀏覽: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