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三) 標籤:芭蕾作文 閃亮作文 舞鞋作文 紅舞鞋作文

就在這時,出現一陣聲音:“你的自由在這裡!!”“哎呀!不會又是露琳娜吧?對不起,露琳娜,您有什麼吩咐嗎?”“什麼?露琳娜她居然讓你們幹活!” “怎麼了?你不是露琳娜?那你是誰呀!”一個少女出現在她們面前:“不好意思,嚇着你們了,我是邪惡……不不不!我是露琳娜的姐姐光明……不,我……我是露琳娜的姐姐露薇娜。”“你到底是誰?怎麼說話結結巴巴的!你是壞人好人?有什麼陰謀?”“喂!紫露,你怎麼搞的像偵探啊!直接說‘你是誰?怎麼會來這裡!’”“呵呵,我說了,我是……”“光明……我……我是露琳娜的姐姐露薇娜。”紫菱學着露薇娜的聲音說。“既然是露琳娜的姐姐,就肯定不是什麼好人!”“好啊!你們!看來不給你們一點教訓是不行了!”於是,露薇娜伸出食指,在她們每人頭上敲了一下,過了一會兒,公主們就感覺頭疼,“哎喲!哎喲!疼死了!對……對不起嘛!”露薇娜說:“知道錯了?停!” 

  “你到底是誰?”“我?我是邪惡女神的姐姐光明女神露薇娜。”“光明……”“女神?”“那邪惡女神不會是……”“啊?”“露琳娜!”“恩,是的。好了,我要走了!再見!”“我們怎麼聯繫你?”“先學會跳舞再說!”“可是……” 

  突然,天空降下了十二雙非常漂亮的舞鞋,公主們把鞋拿在手裡說:“哇!好漂亮的鞋啊!”她們記住了露薇娜的話,每天只要一有時間就練習跳舞,到了現在,她們已經非常熟練,跳的非常好,可是露琳娜不讓她們跳舞,所以公主們很傷腦筋:“怎麼辦啊!我們不能跳舞了啦!這個該死的邪惡女神!唉……”“我聽見了,你們既然知道了,哼哼……”露琳娜冷笑:“你們再也見不到你們的父王了!哈哈哈哈……” “父王,你把父王怎麼了,你說呀!”“哈哈,他已經逝世了!”“你……你這個醜八怪!居然害死我的父親!你……”“哈哈!放心,我馬上句讓你們團聚,因為你們再也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哈哈哈哈……”“啊?” 

請看下回:拯救露薇娜

您正在瀏覽: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