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四) 標籤:芭蕾作文 閃亮作文 舞鞋作文 紅舞鞋作文

“露琳娜,你要怎麼樣!”“我能怎樣?送你們去見你們的父王!哈哈哈哈哈……”“你休想!”“啊?露薇娜!你怎麼來了?”“怎麼,不歡迎我啊?那我走了!”“哎?不要走嘛!”“露琳娜!你為什麼這樣對待公主,只要我活着,你就別想靠近公主們一步!”“我的好姐姐啊!你來摻和什麼啊!小心我……”“你怎麼樣?”“讓你上天!”“哎!好啊!我剛好想看看天上到底啥樣呢!我在仙子洞里都快待膩了!”“你你你!”“我什麼我?看招!——”光明女神還沒有出招,露琳娜就跑了,“膽小鬼!好了,公主們,我們……”“還有莉娜!”“莉娜!出來,滾出這個皇宮!小心我……”“是,我走我走。”“哇!露薇娜,你可真厲害呀!”“萬一你有個什麼閃失,那我們就……”“看來,我得……啊!” 

  露琳娜其實根本沒有走,而是一直在外面等機會,瞧!下手了,“露薇娜,露薇娜,你怎麼了!”奄奄一息的露薇娜說:“你……你們,拿着這張地圖,快……快走,上……上面有……有我要……說的話,快走啊!別……別管我……”說著暈倒了,“姐妹們,快走!”紫夢說道。 

  她們悄悄的溜了出來,在外面的時候,莉娜看見了她們,“怎……怎麼辦啊?”紫靜問。“你問我,我問誰呀?”莉娜正要撲過來的時候,一片雲漂了上來,救了她們,“謝謝你!小雲。”紫菱開心的說。“好了,看看這副地圖吧!”紫莉催道。“恩!”她們打開了地圖,紫夢讀了起來:“第一步:穿上舞鞋。”“大家,把鞋子穿上!”紫雪說。“哦!好。”公主們回答。“第二步:成—為—仙—女—!” 

請看下回:成為仙女。

您正在瀏覽: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