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五) 標籤:芭蕾作文 閃亮作文 舞鞋作文 紅舞鞋作文

今天會有新人物出場哦! 

  光明女神的姐姐:黎明女神 愛迪娜(櫻之桃) 

  “紫夢姐姐,怎麼成為仙女呀?”紫蝶問。紫夢回答:“呃……書上說,要去找光明女神的姐姐黎明女神愛迪娜,讓她教我們魔法。”“哦,那黎明女神在哪兒呀?”紫菱問。“也是在仙子洞啊!”“那仙子洞在哪兒?”“呃……”“不知道?”“書上說……(無語中)”“怎麼了?紫夢姐姐?”紫露問。“(還是無語)”“哎呀!給我看看。”紫菱看過後,也無語~~~~,“喂喂喂,你們怎麼了啊?我看看……”紫露接著說:“原來她……她不在……仙子洞,在……在……天上。那還差的遠呢!怎麼找她嘛!這個黎明女神也真是的住哪兒不好?偏偏要住天上!”“不過,紫露,”紫雪說:“她每天都要讓黎明到來,如果住在地上,那不是要耽誤黎明的到來嗎?”“呃……說的也是,不過,”紫露對着天空大喊:“黎明女神,你下來吧!我們非常的需要你!” 

  “是誰剛才罵我?”她們抬起頭,看見一位很漂亮的女子微笑的看着她們,“您好,是我妹妹調皮才那麼說,您別介意,請問你是黎明女神嗎?”“呵呵,是的,我是黎明女神,以後你們就叫我愛迪娜。” 

  “好,愛迪娜,您能不能教教我們魔法?”“你們想學?不行!”“為什麼?”“因為我的魔法從不外傳,萬一你們是壞人呢?”她們說了半天,仙女還是不理她們,所以她們只好含淚走了,紫露一邊流淚一邊傷心的說:“哼!你不教別教,要不是為了露薇娜女神……我……我才不會花大半天工夫跑這兒來,哼!結果‘竹籃打水一場空’!”愛迪娜聽完后,叫住她們:“嘿!你們等一等,我妹妹她怎麼了?你們快說呀!”紫冰走回去,說:“她被……”紫莉捂住了她的嘴,悄悄說:“不要告訴她,讓她急死,還說我們是壞蛋,我看她才是呢!”“紫靜也生氣的說:”我們走!” 

  “撲通”,黎明女神在她們面前跪了下來,“啊?你……你這是幹嘛?”紫靜問。“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嗎?”露迪娜含淚說。紫露撲在露迪娜身上,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訴了她,露迪娜終於答應教她們魔法,“太好了!” 

  半年之後,公主們,不對,應該說仙子們了,她們學會了魔法,像露迪娜告別(與道謝)。 

  “再見!露迪娜!”“有緣再見!”“祝願你們成功!” 

  她們向遠方走去…… 

  請看下回:失敗的鬥爭

您正在瀏覽: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