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寶寶出生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寶寶出生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令人愜意的夜晚,豬太太緊握着豬先生的手,在公園裡慢慢地走着。

  突然,有一位削瘦的推銷員手拿着一疊厚厚的廣告紙,笑容滿面地走來,塞給他們倆一張廣告紙,對豬太太說:“我們‘寶寶出生有限公司’花了整整九九八十一天終於研製出了最新寶寶出生丸,吃一顆就能生一個白白胖胖、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小寶寶喲!說不定,長大后還能當豬界的大老闆呢!”豬油太太聽后心動了,連忙寶貝似得把廣告紙整整齊齊地折好,然後偷偷地瞟了一眼正在考慮的豬先生,拉拉他的衣角,看看有什麼反應。緊接著說:“老頭子呀!你看我年紀一大把了,假如……”豬先生領會了太太的意思,全面周到地思考了一下,對推銷員說:“我們買一顆吧,大概要多少錢?”“要??要100個森林幣。”推銷員見他們這麼心急火撩的樣子,故意抬高了價錢,拉長音調說。“我的媽呀!這麼貴,我的耳朵不會出問題吧!”豬先生彷彿吞下了一隻超極大的檸檬,卡在喉嚨里,怎麼咽也咽不下去。在旁邊的豬太太似乎也驚呆了,張着O型的嘴巴簡直能吃一個大西瓜。“這,這是我三個月的薪水呀!”豬先生為難地說。可他轉眼一想,將來寶寶長大后可以找份工作呀,花這點錢算不了什麼。於是,他掏出皮夾,把藥丸買了下來。豬太太看了一眼比手指甲還小,一點兒也不起眼的藥丸,小心翼翼地拿起來放進手掌心裡,痛心地說:“你這個小不點兒喲,咋這麼貴,為了你,我們現在連好吃的豬罐頭也不能吃了,只能勒緊褲腰帶嘍!”

  緊接着,豬太太就把藥丸吞了下去。幾天過去了,豬太太的肚子像吹了氣球一樣迅速地大了起來,要生寶寶了,豬太太“哎喲,哎喲地叫得豬先生慌了神,連忙以最快的速度去請醫生。由於慌亂,第一次請來了馬醫,錯了;第二次請來了牛醫,又錯了……等豬先生跑過了大街小巷,終於請來了醫生,可把醫生帶到家裡,豬太太已經把小寶寶生出來了,他揮了一把汗后說:“白請了,我這是燈草搭橋??白費勁!”被急急忙忙請來的醫生見狀,忿忿地說:“不是生了嗎……!”嘴裡嘀咕着什麼出去了。

您正在瀏覽: 豬寶寶出生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寶寶出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