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在其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樂在其中 

  六歲起,我就跟爸爸學打羽毛球,從中獲得了許多樂趣。 

  剛學羽毛球時我非常的生疏,不會握球拍、發球、接球。爸爸賴心地做着示範動作教我。起初我只能接一到兩個球。經過爸爸的訓練后,我可以連續接三個、四個、五個……爸爸的球很靈就像長了眼睛一樣總是準確的來到我的面前,讓我輕易地就可以接到,跟爸爸一起打羽毛球真是很開心,於是我每天都跟着爸爸學打羽毛球。 

  爸爸為了讓我學好羽毛球,特意為我購買了旱冰鞋和滑板。每次練過球后我又接着滑旱冰。通過旱冰鍛煉增強了對我的體能素質和提高了反應能力。大概過了兩、三年時間,我的滑冰技術和羽毛球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為了增長我的見識,爸爸有意把訓練場從家門口搬到了公園。公園有很多羽毛球高手。每當周末,公園就有很多人打羽毛球。有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有些爺爺、奶奶羽毛球打得很棒。我和爸爸同他們一起練球,向他們學習。他們偶爾也會觀看我們打球。有時候給我一些誇獎,有時給些指點。得到她們的鼓勵我感到很幸福和快樂。 

  現在,我的球打得總算馬馬虎虎,可以和爸爸連續對抗十幾回合,趁他不注意,有時還玩幾個技術球。拉后場、吊網前球、斜劈、凌空扣殺……我的連環扣、追身球有時還對爸爸造成威脅。羽毛球運動不僅使人身心健康,而且能架起友誼之橋。我有許多球友,經常與他們切磋球技是很愉快的事情。 

  由於學習任務越來越重,我現在一周只能抽出一兩天時間來打羽毛球,但恐怕我一輩子都不會放棄這項運動。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