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夜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中秋節夜晚 

  啊,不知盼了多少天的中秋節終於來了,中秋節,是中國人民的傳統節日,2008年又是中華民族的吉祥年。所以,今年的中秋節一定特有意思! 

  今天沒有月亮,我們一家三世同堂一起收看中秋聯歡晚會。 

  我拿了塊月餅吃了吃,真不錯!哦!快瞧,開始了!主持人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是一首家喻戶曉的詩,可是,當我們在中秋節念起這首詩時,心中卻有別樣的感覺……。我雖然身在家鄉,但心中也是感慨萬千。我的外公外婆他們遠在天堂,在這中秋節,他們也會想念我們吧!我從窗子往外看,卻不見月亮,月亮大概也在傷心吧! 

  當電視上放到四川省北川縣時,我又想到了5.12大地震。在這中秋之夜,他們一定很想念自己的親人吧!啊,月亮,請你照亮他們回家的路吧!他們是如此的堅強,你難道一點也不感動嗎?此時的月亮也似乎聽見了,低聲嗚咽着,留下了一串眼淚,躲到了雲層后,飛到了四川的上空。 

  此後,整個聯歡會,都是圍繞着關於月亮的歌曲,有城裡的月亮;月光……唯有最後一首中華氣魄不是的,由奧運冠軍,黃征等人唱的,“給天看看給地看看,給全世界的目光看看!” 

  啊!中秋之夜,你真是令人難忘,下年再見,期盼能見到月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