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夜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夜的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秋夜的秘密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2)班

  錢盼

  在我心中一直藏着中秋夜的秘密。

  那年中秋節,我在錢境——我奶奶家過中秋節。剛去一會兒,我便找到幾個夥伴商量晚上的“秘密”計劃,他們聽了我的“秘密”計劃,都異口同聲地答應了。

  吃完晚飯,我們準時在奶奶家門前的草堆旁集合,並且每個人都帶好了一個乾淨的方便袋。

  “下面由我宣布今天晚上的行動紀律,我們今晚去“偷”人家敬月亮的月餅,每家只許偷一隻, “偷”完立即來這集合……”。(在我們家鄉,中秋節的晚上,小孩子可以去“偷” 人家敬月亮的月餅,被偷的人家不會責怪這些孩子的。)

  說完我們就各自行動了。我選了三家條件比較富裕的人家,來到他們家門口,只見許多供品在皎潔的月光下正散發出誘人的香味,饞得我口水直往肚子里咽。我四處望望,見四周沒人,我心中暗想:真是天助我也。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人家敬月亮的月餅拿進了自己早已準備好的方便袋。OK!任務完成。在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唱:“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小行家……”

  我們行動小組的任務很快便都完成了,接下來,我們用許多張彩紙把“偷”來的月餅和自己家帶來的月餅分類包裝起來,然後用水彩筆在紙盒上寫上了我們的誠摯祝福——“中秋節快樂!”我們帶着中秋夜的“戰利品”悄悄地向我們村家庭困難的黎明、李月小朋友家走去……

  指導老師:徐加浩

您正在瀏覽: 中秋夜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夜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