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姜老師: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我們很快就要畢業了,或許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候,我會哭。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樣清晰、熟悉。在燦爛的陽光下,顯得那樣耀眼奪目,看着母校一切的一切,我陷入了沉思:母校使我體會到了友誼的寶貴和老師的關心。記得有一次,我在上體育課時,在跑步中摔倒了,鮮血直往外涌,同學們見后,跑過來扶我,您見狀跑過來問我疼不疼。老師的關心和同學的友誼是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增添了絢麗的色彩,我煩惱的時候,同學們來安慰我;我不開心的時候,同學們又來逗我開心;我遇到難題的時候,老師又伸出溫暖的手……是啊!已六年了,老師的關心和同學的友誼使我沒有孤單、沒有悲傷。

   曾經說過,要一起走下去;曾經說過,要永遠是朋友;曾經說過,要永遠在一起……眼淚流啊流,可是我們總是要離別。這只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插曲。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啊!

  我雖然即將離開這個生活六年的學校,離開熟悉的同學,離開老師了。但是我忘不了您的教誨,忘不了您的每一次讚許和微笑。還記得那次,我沒有寫作文,老師您不但沒有教訓我,反而還說沒關係,補上就好了。

  老師,三尺講台上地方雖小,卻給予了我們一片展現的天地。老師,那時我們都很懵懂,我們心中都很幼稚。我們只想要一片白雲,而您卻給了我們整個藍天;我們只想要一滴水花,而您卻給了我們整個海洋;我們只想要一小塊磚,而您卻給了我們整座樓房……

  在這六年來,每當您看到同學們有進步時,每當您看到整齊的字跡,您的微笑都是格外甜蜜。每當我學習低迷的時候,每當我與挫折的時候,每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總是您給我解疑答惑,給我指導前進的方向,讓我更加努力地學習。但是我和您,還有美麗的校園,都即將分別了,我真捨不得朝夕相處的同學,美麗的校園,更捨不得您的微笑……

   老師啊老師,分別了,離開了,走了,散了,心中是無限的不舍,更多的是留戀。六年的酸甜苦樂,六年的風風雨雨,六年一起走過的歲月,都在那一瞬間消失。眼淚止不住的掉,嘴角卻在笑,不停的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可以哭泣。

  我的成長路上,是您第一次給我指引。我的改變,我的進步,都離不開您的教誨和幫助,謝謝您,老師!馬上將要離開了,還有很多的話沒有說,那些沒有說完的話,就化作無聲的祝福默默地陪伴在您的左右吧!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朱時雨

  2009年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