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倖存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倖存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倖存者 

  哈爾威船長屹立在艦橋上,一個手勢也沒有做,一句話也沒有說,猶如鋼鐵鑄成的,紋絲不動,隨着輪船一起沉入了深淵。人們透過陰森森的薄霧,凝視着這尊雕像徐徐沉入大海。 

  哈爾船長,我崇拜你。你那博大的胸懷和一顆熾熱的心將永遠牢記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偶像,雖然你不像明星一樣風度翩翩也不像老一輩一樣光榮,但你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哈爾威船長,我支持你。沒有你那麼冷靜的頭腦,用槍逼我們,我們早已被海水吞噬了。你為了大家犧牲了自己那寶貴的生命。為你而驕傲的是:你有着“英雄”的稱號。可是,在最後關頭,就應該趕快走呀,為什麼你要與船同沉呢? 

  哈爾威船長,我讚美你。你臨危不懼,尊重婦女,做事不慌亂的精神激勵着我,我們在一種驚恐萬狀的情況下,您卻鎮定果斷,指揮逃生,從而使我們獲救,把救您的時間拖延了。如果世上人人都像您一樣,有捨己為人,果斷機智的崇高品質該多好,那麼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船長啊,船長,你的計劃完成了,心安理得了。可我們卻不得安寧,我們為你而哭泣,哭泣你不該只顧我們,不顧你自己。你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視死如歸,決心堅守崗位與船同沉。在這次我被您獲救上岸的時候,我真想對你大喊: 

  人生猶如一艘在大海上航行的帆船, 

  誰也不能預想:前方的風景怎樣? 

  或風平浪靜, 

  或驚濤駭浪, 

  你都得揚起風帆駛向遠方。 

  遇到驚濤或是駭浪, 

  你不必驚訝,不必膽怯,不必畏縮,不必退卻。 

  你要冷靜,臨危不懼, 

  你要沉着,機智勇敢, 

  只有這樣,你才是真正的舵手, 

  才能掌握自己的行駛方向, 

  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倖存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倖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