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哥大”的兄弟姐妹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哥大”的兄弟姐妹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哥大”的兄弟姐妹們

   鎮海區實驗小學六年級

  姚 源

   朋友們大家好,問我們是誰?我們啊,就是現在人們手中不可缺少的通訊工具??手機。相信大家對我一定不會陌生吧,下面我就來給大夥講講我的故事。

  十幾年前,大家都管我哥們叫“大哥大”,為什麼?那還用說,個頭大唄,那時的“大哥大”又大又笨重,攜帶很不方便,而且價錢還不少呢!我們的身價一萬多元呢!所以很少人用。隨着科技的發展,我也不斷進步。現在我已經減肥成功,體重不到100克,怎麼樣,身材很不錯吧。很多人還誇我“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對於這點我還是很認同的。瞧,我的色彩,有紅的,有藍的,有銀的,有黑的,五彩繽紛。我的身型,有直板的,有翻蓋的,有方的,有圓的,應有盡有。我的品牌,有諾基亞,有摩托羅拉,有NEC,有南方高科,五花八門。我們的功能除了傳統的打電話、發短信之外,還能拍照、聽歌、發圖片、上網等等。

  現在的我們真可謂光芒四射啊,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在日新月異的科學技術的幫助下,我們的款式還會更新,我們的功能還會更多的,大家就好好等着我們一展身手吧。

您正在瀏覽: “大哥大”的兄弟姐妹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哥大”的兄弟姐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