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約世博——世博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世博——世博觀后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花朵;蔚藍的天空;燦爛的笑臉,我們相約世博會。可以這樣說,世博會就是世界級的交流會;是各個國家文化的精彩異放;是“地球村”的一個重大博覽會;是人類開發美好生活的一個起始線。

  這次世博以“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顯示了城市迅速發展和帶動發展的一切。科技讓生活美好,看:名牌的首飾;美麗的服裝;奇特的飲食調烹;怪異的民族風情;歡樂優美的舞蹈。這些都是對幸福的希冀;對未知的好奇;對自由的渴望;在先進科技與更新疊升中交流出各種非凡的創意和智慧,激勵着人們在夢想與實踐的運動中不停探索前進!就從世博開啟!

  世博一共館,顯然我沒有每一個都飽覽,但是當我看到有着豐富歷史的中國館、帶着特殊風情的日本館以及充滿歡樂的沙特阿拉伯館和飽含快樂的菲律賓館時我就心滿意足了,現在我就給大家講講沙特館吧。

  走進入口,只見沙特館就像一艘“月亮船”在深藍的空中飛行。再入館處,看,中國的長城和沙特傳統的泥牆夾道而立,象徵著中沙兩國人民的友誼與合作啊!

  我們的隊伍慢慢的來到了友誼花園,它也是沙特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花園裡的沙漠與綠洲相互交錯和英姿瀟洒的棗樹與椰樹構成一個獨特的風景,代表中沙兩國相互應和。

  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個獨特的電影院,觀看方法是讓人們踏上一個自動前進的“路”我們置身於1600平方米的巨幕影院中,我們親自飛越了沙特阿拉伯,盡賞沙特的輝煌之美親眼目睹它的自然與文化瑰寶。

  時光總是過得飛快,我們已經走出了這艘美麗的“月亮船”,這艘“船”將永遠保留在我的記憶中。

  世博會總有一種把原始、發展、科技、文化、夢想等銜接的文明融通,又延伸照進現實的神奇力量。在建築與文化展現中,眾多的場館堆砌着種種歷史的痕迹,蘊涵著不同種族世博文化的結晶,也承載着人類的奇幻之夢,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人類思想的飄空深遠,也會像鳥兒一樣自由從棲息樹上而躍,徜徉於藍天白雲,境界無限飛翔至遠這個人類社會幾千年的妄念,化作一個個科技產品在世博會中精彩顯現。

  創新是世博會亘古不變的靈魂;跨文化的碰撞和融合是世博會一如既往的使命。“以人為本、科技創新、文化多元、合作共贏、面向未來”——上海世博會將在新的時代背景下繼續弘揚“創新”和“融合”的主旋律,創作一曲人類新世紀的美妙樂章。

  石獅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蔣佩瑤

您正在瀏覽: 相約世博——世博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世博——世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