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個最難忘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個最難忘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養育我的父母,感謝辛勤培育我的老師,感謝我兒時的小夥伴,感謝……但在這些人當中,我最感謝的還是我的媽媽。 

  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嚴冬的晚上。我的作業非常多,寫到十點多了都還沒寫完。上了一天的課,我已經很疲勞了,呵欠一個接一個。媽媽見我疲憊的樣子,心疼的說:“你先去休息去吧,作業明天再做。”我寫不完作業可不能安心地睡,我一定要堅持寫作業。媽媽為了不讓我感到寂寞,也拖着帶病的身子,陪我一起寫。有了媽媽的陪伴,凜冽的寒風也變得溫和了,作業也似乎減少了許多,直打架的兩個眼皮也聽話了。不一會兒,那麼多的作業就被我“消滅”了。作業寫完了,一身輕鬆 ,我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第二天早晨起床后,我發現媽媽病得更嚴重了,她的眼裡布滿了血絲,咳嗽聲連連不斷。即使是這樣,媽媽仍不顧自己的身體,堅持為我做早飯。媽媽真是太關心,太愛護我了,為了我,媽媽甚至不顧自己的安危。 

  我永遠感謝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永遠感謝媽媽對我的諄諄教導;永遠感謝媽媽為我的付出。 

  媽媽是我心中的太陽,她用春天般的溫暖哺育了我;媽媽是我人生的方向盤,是她讓我選擇了一條正確的人生道路;媽媽是我的精神支柱……總之,媽媽是我的一切,沒有媽媽,就沒有我的幸福生活。我永遠都忘不了,永遠都感謝為了我而不顧一切的媽媽。 

  指導教師 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記一個最難忘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個最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