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見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見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一見難忘的事 

  六年級小作者 張婷 

  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至今都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大雪紛紛、寒風刺骨。人們都縮在家裡,不願出門,我也一樣,蝸在家裡看電視。 

  叮鈴鈴,電話鈴響了,一接才知道是我的好朋友找我。她約我一點半在十字路口見,再一起去書店看書,我答應了。吃過午飯,我看時間還早,又看起了電視,不知不覺把約定的事拋在了腦後。大概是一點半左右,媽媽要去姑姑家,並叫我一起去。這是我不經意的瞟了一眼手錶,一蹦三尺高地叫道:“天哪!約好一點半去看書呀,怎麼給忘了,這下完了!”我急忙把大衣一穿,立刻像風似的沖了出去。一出門,寒風直往身體里鑽,我不禁打了幾個寒顫,也顧不得了,就一個勁兒往十字路口跑去。由於跑得太快,呼吸都困難,風也特別大。我心想:天氣這麼冷,雪下得這麼大,她肯定走了,這都怪我,答應別人的事,自己卻遲了。我邊想邊跑向約定的地點。真沒想到,遠遠的我就看見她還在雪中等我。只見她在原地不停地跺着腳,雙手搓着,時不時用嘴哈口熱氣暖暖手。見此情景,我很愧疚,忙迎了上去,給她解釋我遲到的原因。她也沒責怪我,見我來了還很高興,還說:“我就相信你一定會來的”。我們來到了書店,為了彌補我的遲到,原來答應陪她看一個小時的書,我陪她看了兩小時。 

  這件事真是令我難忘!它讓我知道了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放在心上,而且一定要做到。

您正在瀏覽: 記一見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見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