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我有一個特殊好朋友,她是書。 

  書,被人們稱為人類文明的“長生果”。她像小鳥那樣在我的腦子裡飛來飛去,但她從不飛到“世界”外。 

  書,有不同的種類的,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你前往智慧終點的第一步。書是自己的東西,因為世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方式讀同一本書。 

  如果我要去環遊世界,我會帶上一本書。即使我要看上十遍、一百遍、一千遍,我也心甘情願。你會一定會說:“這樣能背出這本書了!”我並不在乎這些,難道你因為以前見過自己的親人而不再見他們了嗎?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位家人,也是一種永遠也切不斷的感情。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像我這樣缺少營養的孩子,她的功能更是不言而喻。書有很多優點,她的“肚子”里有很多好詞好句,比如關於喜悅的:喜上加喜、大喜過望……小時候,作文一直很差,自從看了課外書,知道這些好詞好句后,作文越來越好。 

  書,我最好的老師;我最好的教練;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