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開學第一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開學第一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令人激動,興奮的日子——開學第一天。

  在教室里,老師打開電視,讓同學們一同收看‘開學第一課;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裡面有我們最喜歡的主持人和班長,最崇拜的主持人有李連杰,馬雲,童子陽,李中華……,最可愛的班長張子楓,藍愛子……

  看完這個視頻,我感受到,一個人只要有了夢想,就要永不放棄,拙地追求,那怕前面的路有多遙遠,有多艱難限阻,我們都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這一切。

  夢,是遙不可級的,相信你們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想當一名老師,當一名出色的老師,可以把自己的知識教給下一代的小學生,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祖國的花朵,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看完《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讓我領悟出,在每一個成功的背後,都會付出努力,汗水的眼淚,相信大家,只要有了夢想,就離夢想邁進了一大步,不用多久,失敗總會成功的,因為他(她)們都有一種堅持的信念,一種頑強的意志,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新圩小學六年級:鄧運婷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開學第一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開學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