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沒有山一般的高峻,但您卻有山一般的堅強;沒有海一樣的洶湧澎湃,但您卻有海一般奔騰不息的意志;沒有蒼天的遼闊無邊,但您卻有天空般博大的胸懷;沒有太陽的光和熱,但您卻有一顆太陽般熾熱的心靈。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

  在寒風凜冽的冬天裡,窗外下着鵝毛大雪,北風呼嘯着。我們班的同學在寫字時一不小心着了涼手上便有了慘不忍睹、令人難熬的凍瘡。在一堂語文課時,我們都在低頭抓緊時間記筆記時,閆妍老師在下面看我們寫字時,偶然瞧見了同學們的傷痕,隨後便貼心的說:“冬天天氣冷,手上要注意保暖,難免再多長凍瘡。”這一句體貼的話我們並沒有在意,也認為老師提醒提醒就好了。沒過幾天,班會的時候,閆老師把自己買的手套一個一個發給有凍瘡的同學。這個舉動,同學們都頗為吃驚,紛紛開心的笑着“謝謝閆老師了!”看上去,閆老師似乎也比平常的笑容更加燦爛。雖說這是件小事,在旁人眼中不足為奇,但對於我們來說閆老師對我們很好,是一個的的確確是個優秀的好老師!

  也許我們的閆老師,沒有那麼偉大,但是,她用潔凈的甘泉,灌溉着我們的心靈;她用最博大的胸懷,包容着我們的錯失;她把最晶瑩的露珠灑向我們乾涸的心田;她將最和煦的春風吹響我們冷寒的世界。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師恩如山,是一份最深重的情;師恩四海,是一種最深遠的恩。

  我想請清新的晨風為您而拂,送去我的真摯祝願;我想請明媚的旭日為您而升,帶去我的衷心祝福;我想請伶俐可愛的鳥兒為您歌唱,捎去我的誠摯問候。

  六年級:范庭婷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