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母校感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母校感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易逝,流水無情,那美妙的小學時光已一去不復返。似水流年六載,我們從幼小無知的兒童變成了風華正茂的青少年。

  在古流小學的六年,那些印記自然十分新鮮—有人留下了光彩;而有人留下了污斑;有人留下了辛勤的成果,留下了前進的腳印,留下了攀登的指痕;而有人留下了幾聲無聊的笑語,幾聲懶散的呵欠和刺耳的飽呃……

  在古流小學的六年,余昭丹,林格,黎豐全,林一峰,林曉瑜等十餘位恩師的教誨使我謹記心頭,使我終身受益,也是令我走上正直之路的不可缺少的元素。

  在古流小學的六年,一次次成功令我對學習增添了不少興趣。我不負老師,父母對我的期望,每次成績在年級名列前茅。

  今時今日,我離開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離開教誨的老師,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心中戀戀不捨。現在所要面對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一個陌生的校園。但我知道,昔日那個溫馨的大家庭已從眼前掠過。初中生活應該肩負起更重的學習責任。

  昨天,書聲琅琅、歌聲飛揚;昨天,朝氣蓬勃、龍騰虎躍;昨天,辛勤的汗水、勝利的呼喚,今天顯得格外迷人。

  今天是為了誕生希望和奇迹而存在的。誰也不要辜負這灑滿陽光的日子;今日,我們要有所進步,有所作為,有所登攀;今後,我們應該努力奮鬥,為母校爭光!

  六年級:余海榮

您正在瀏覽: 別母校感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母校感懷 暫無評論